愛不會停留到今天  已經3個月沒有見到借貸妳了也沒有妳的消息...妳還好嗎...妳快樂嗎票貼...有好好照顧自己嗎...我知道不管我做再多宿霧努力始終還是走不進妳的心...我知道我該放巴里島手了但是 還是會忍不住想起妳...我不懂馬爾地夫  為什麼 愛不會停留...聖誕節就快到禮服了現在 我只想對妳說一聲聖誕快樂妳收到了西裝外套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ARMANI{ text-indent: 0; }



分享

G2000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