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11月1日報道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法務部矯正署”所轄的誠正中學,10月31日傍晚發生學生集體鬥毆事件,混亂中有管理人員、替代役共9人受傷,其中2名社會勞動役褐藻醣膠人員傷勢較為嚴重,其餘7人受到輕傷,事件馬上受到控制。
  位在新竹縣新豐鄉的誠正中學,昨天傍晚發生少年收容人失控打群架事件結婚,管理人員在制止時,因學生失控,甚至搶走警棍並出手毆打管理人員。
  其中2名新竹地檢署派駐的社會勞動役人員傷勢較嚴重,1人有視網膜usb剝離之虞,2人都已送醫救治,其它受傷的管理員和替代役,都是皮外傷。
  新竹地檢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檢察官前往瞭解,查扣當鋪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並研究是否有刑責。
  據指出,這起暴動事件,起因是1名13歲收容少年因有輕微智障和過動情形,校方讓這名少年單獨看管某地。但少年受到20多長灘島名同學挑釁,疑因積怨太深,發生衝突,一群人因而追打少年。
  制止過程中,管理員的警棍被搶走,才引發一連串人員受傷。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一收容學校集體鬥毆警棍被搶多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