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鄉11月5日訊(通訊員 蘇波)11月5日,湖南好房網湘鄉市虞唐鎮組織鎮國土所、供電所、派出所、水管站、相關行政村、項目施工方,聯合市水利局就杉山水庫除險加固和新建赤石水廠兩大水利民生工程進行動員。
  杉山水庫興建於1957年,壩為均質土壩,壩高10.3m,集雨面積0.5km²,蓄水22萬m³,可代償為600多畝農田提供灌溉用水。此次杉山水庫除險加固工程總投資100多萬元,將對其進行帷幕灌漿、沖渣回填並對其內坡進行防滲加固。
  新建的赤關鍵字行銷石水廠預計總投資240多萬元,以原有赤石水庫為取水源,供水規模達1500T,它的建成將有力解決包括赤石村、方塘村、永忠村等9個村近10000人的飲用水問題。
  “這兩項民生工程真正地造福於群眾,我們村的人老早msata就盼著開工了。”與會的岱頭村常設幹部陳大青說道,他表示岱頭村的幹部群眾將主動配合、協助施工方開展工作,推進工程項目的順利完工。各相關職能部門也紛紛表態會積極支持工程項目施工。
  虞唐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彭平生強調,兩項水利民生工程是排民憂、解民難、得民心的惠民工程,相關部門和相關人員一定要提高認識,明確目標,在確保進度、確保質量、確保社會穩定、確咖啡弄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質高效高要求的完成工程建設。  (原標題:湘鄉虞唐兩項水利工程造福百姓總投資34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