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龍山站2月28日訊(通訊員 文春林)2月25日,農業部優質農產品開發服務中心向社會正式發佈了2013年度全國名特優新農產品目錄,龍山百合成功入選全國名特優新農產品目錄。
  此次發佈的產品是經縣級推薦、省級初核和專家審核,共發佈679個。產品的發佈旨在發掘、保護、培育和開發一批名特優新農產品,引導各地進一步發揮區域優勢,促進優質機制的形成和完善,變特色產業為優勢產業,進一步優化農業產業結構,推進標準化生產和產業化經營。同時,產品的發佈也是培育農產品品牌、滿足市場消費需求和提振消費信心的需要。當前,龍山百合常年種植8萬畝以上,年產值近10億元,是全國百合生產第一縣,現已成為龍山縣農業增產、農民增收、農業發展的支柱產業。  (原標題:龍山百合入選全國“名特優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