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有巢氏房屋記者 張勐
  沒有自己的葡萄酒櫃,也不打算花錢把酒藏到專業酒窖去。汽車借款你想的是:我就不能就把酒放在我家裡的某個地方嗎? 答案是:可以的。我們向葡萄酒專家提出了這個問題。該專家說,“房子中間通常有一個衛生間。如果你真的重視你的葡萄酒,封上這個衛生間,將它作為儲藏葡萄酒的暗室。”
  將最好港式飲茶的酒與其他酒分開存放
  將你所藏好酒中頂尖的20%單獨拿出支票貼現來,把它們存到一個合適的藏酒場所。存放一瓶酒的平均費用每月不到兩港元(約25美分),你會發現這是物有所值的。
  存在暗處
  在屋子中找一個陽光少或是照不到太陽的房間,或者是你不介意遮擋其窗戶光線的房間,房門得化療飲食原則關上。
  空調控溫
  如果你能夠負擔得起,把空調一直開在低溫段(22℃左右),把房門關上。
  避開電器
  存酒之地要遠離會散熱的電器設備,也就是說,不要把酒存放在廚房中,同樣也不要放在洗衣房中。
  存放有序
  把酒存放在木箱中,每箱12瓶單獨放好。要記住,你可不是隨隨便便把酒放在某個地方然後就不管它了。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想喝了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沒有酒櫃 如何存放葡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