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20日訊(記者 張帥)據市氣象臺預報,下周一,平陰地區有小雨,下周五全市迎小雨。伴隨降雨,下周一和下周五氣溫相對較低。而下周二至下周四,天氣晴朗,氣溫上升較快,最高可達27℃。
  今天是穀雨節氣。據氣象記載,穀雨過後,我國降雨將逐漸增多,所以也是利於農事的時候。據市氣象臺預報,明天平陰將迎來小雨,其他地區以多雲為主。陰雲天氣過後,濟南再次迎來晴朗天氣,氣溫也逐漸回升。預報下周二最高氣溫將達到25℃,下周三最高氣溫達到26℃,下周四氣溫持續上升,最高可達到27℃。下周五,受冷暖氣流交匯影響,全市迎來小雨。與此同時,氣溫出現轉折,最高氣溫降至23℃。下周六,降雨結束,但冷空氣仍然滯留在泉城,最高氣溫降至18℃,最大風力也達到4級。下周日,冷空氣逐漸消散,最高氣溫升至22℃,風力也降至3級左右。  (原標題:氣溫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