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衛國(右二)在龍泉花苑查看小區化基礎設施建設情況(記者 於茁 攝)
  吉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衛國(右二)在胡麻井社區居民點查看小巷路燈等工程完成情況(記者 於茁 攝)
  紅網吉首站6月12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 6月10晚,吉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衛國再次來到胡麻井社區,就5月4日現場辦公會所定事項落實情況進行現場查看,切實為群眾排憂解難。龔道君、付彬、王娟、李嘉琳等市領導一同參加。
  在龍泉花苑小區,李衛國實地查看了污水管道改造、電梯安全隱患問題等工程施工現場後,對街道、社區等部門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街道、社區要加強與相關部門的聯繫,工程要加快進度,註意建設工程防護工作,設置警示欄,保質保量保安全的完成小區內各項設施建設。
  隨後,李衛國來到社區居民點與芙蓉崗路進行查看,他表示小巷路燈工程要抓緊施工,需要加設路燈的位置,及時與公用事業管理局聯繫,做好居民區內基礎設施建設工程;芙蓉崗路加寬工程要細緻的做好測算,與相關部門進行對接,保證工程順利進行;同時做好同建同治工作,為居民打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原標題:吉首市市長李衛國夜訪胡麻井社區查落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