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30日訊(記者 王文隆)短短20天就完成了“三通一平”土方工程,位於瀏陽市官渡鎮、總投資8000萬元、占地180畝的佳海電梯項目建設目前正在全速推進。今天,記者在這個項目現場看到一片熱火朝天景象,這是瀏陽當前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的動人一景。
  該市今年共鋪排重點建設項目162個,年度計劃投資276.2億元,集中力量推進以國家級瀏陽經開區等“七大經濟板塊”建設為核心的“十大基礎設施、十大產業、十大民生”項目,其中產業投資依然占據半壁江山,民生投入同比翻了一番,基礎設施投入增長1.5倍。在項目建設過程中,瀏陽著力破解資金、土地、徵拆等要素瓶頸,不斷優化項目環境。目前,藍思科技三期、基伍科技智谷、爾康製藥、大瑤小城市建設、西北環線等一大批重點項目建設正在順利推進。同時,今年還引進了德康工業園、波特尼汽車零部件、風神物流、歐智通電子等一批大項目,使縣域經濟持續保持強勁活力。
  為進一步推進項目建設,瀏陽市堅持全面踐行“一線工作法”,把幹部引到項目一線抓關鍵、解難題,落實“五辦”(交辦、轉辦、批辦、督辦、研辦)工作機制,及時解決項目建設遇到的問題,高效暢通服務企業和項目“最後一公里”。  (原標題:瀏陽再掀項目建設新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