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交通銀行在首爾舉行人民幣清算業務合作懇談會暨簽約儀式,與韓國證券交易所、韓國友利銀行、韓國進出口銀行、匯豐銀行首爾分行、友利投資證券公司,以及SK網絡、現代制鐵等金融機構和企業簽署業務合作備忘錄。
  交通銀行董事長牛錫明出席簽約儀式並致歡迎辭。參會嘉賓韓國進出口銀行行長李德勛、韓國友利金融集團董事長兼友利銀行行長李舜雨致辭,韓國當地金融同業和工商企業代表100餘人出席並見證了簽約儀式。
  牛錫明董事長表示,中韓兩國經貿往來密切,中國連續九年成為韓國最大的貿易伙伴,兩國人民幣業務發展空間巨大。交通銀行將積極推動首爾人民幣離岸市場建設,以一流的人民幣清算結算服務,加強與韓國金融機構、工商企業和金融要素市場的合作,為深化中韓兩國經貿發展、金融合作及人民幣離岸中心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交行在首爾舉行人民幣清算業務合作懇談會暨簽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