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旅行,是屬於文青土豪們的專屬權力。
  說降就降的實惠,則是Let's go粉絲們專享的福利:
  抓住夏天的尾巴,咱們出去走走吧。為了感謝這半年多來數萬粉絲對錢報微信Let’s go的默默關註和支持,Let’s go將在8月推出首個私人訂製旅游團——新加坡4天3晚純玩團。
  這是Let’s go首個私人訂製團,同時也是Let’s go的首場線下海外活動。這幾個前綴加上去,那折扣力度大家可想而知了吧——
  從設計線路、旅行舒適度、性價比,每個細節我們全部親力親為,只為了給粉絲們一個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同時,為了給LG粉們提供最大幅度的實惠,我們爭取到了新加坡捷星航空公司的部分免費機票,以及杭州市海外旅行社零利潤組團。當然,如此誘惑價格,一定是會員專享哦。
  坐著鴨子船游新加坡河、在“夜間動物園”與野生動物親密接觸……這一切還是超超超“抄底價”,怎麼樣,心動了嗎?
  Let's go首個私家訂製團,8月22日走起
  新加坡純玩4天,抄底價爽到沒朋友
  想搶這份大福利的,趕緊關註Let‘s go 報名了
  咱們直入主題:
  Let’s go首次私人訂製游,將於8月22日(周五)凌晨出發,搭乘捷星航空航班,直達新加坡。
  8月25日(周一)傍晚,依舊搭乘捷星航空的航班返杭。4天純玩。
  行程包括一個雙休日,不需請太多的假期,很適合年休不夠用的你吧?
  與杭州海外旅行社經過多次商榷後,我們訂製了4天3晚與眾不同的線路,且包含了常規旅行團不會含有的特色旅游點門票,全程入住的是裝修現代的四星級酒店。
  這次咱們Let's go小編中人氣爆棚、人見人愛的超Man“錢報古天樂”建建君會親自帶隊哦,而且還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Lg大禮包現場放送。(P.S:福利多到小編自己都很想去呀!)
  ●酸爽的4天,怎麼安排
  由於乘坐夜間航班,一早到達新加坡,微友們會稍感疲乏,因此第一天開始的行程,LG貼心地給你安排了悠閑的游船:乘坐水路兩棲的鴨子船游覽新加坡河的風光,之後去坐能俯瞰新加坡全景的摩天觀景輪。
  中午入住酒店,稍作休息後,去濱海灣花園。如果你在杭州熱得夠嗆,這回可是爽到了——進入濱海灣花園後,就如進入了一個巨大的冷氣室,讓人頓時神清氣爽。這裡幾乎囊括了東南亞所有的花卉園藝。晚間的節目則更有意思,將去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和可愛的動物們來個親密接觸。
  次日,將前往新加坡著名的旅行聖地聖淘沙,“在這裡玩兩三天都是不夠的。”旅行社的工作人員說,我們將去好玩可樂的環球影城,含含金量非常高的門票哦,裡面有3D、4D電影,各種有趣的場景,參與性和互動性很強。
  最後一天的新加坡科技館,可以給小朋友大朋友增長知識。之後還會去一條小資青年中年最愛的小巷——哈芝巷,這裡色彩繽紛,充滿了藝術風情,非常有腔調。
  到了傍晚,去克拉碼頭散個步,這裡酒吧食肆商圈一應俱全,閑逛覓食發獃都不錯。
  Let’s go首個私人訂製團,屬於半自由行的純玩團,含餐食較少,大家得自己外出覓食,我們也會推薦一些新加坡當地景點特色的美食給各位參加的微友。
  比如摩天輪下的“路邊攤”,裡面的叻沙是去新加坡必試之品,非常地道。
  ●價格為何這麼低
  很多微友關心私人訂製團的團費,會不會非常貴?真的很“抄底”哦,按粗略核算,同類團常規的團費在6000元到7000之間,而我們的團費只要5230元。
  低價的背後,除了杭州海外零利潤的友情組團外,要感謝捷星航空的大力支持,這次他們為LG粉們提供了部分免費機票。
  捷星亞洲是領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亞太地區已經成功運營10年,提供天天超值的低價機票。捷星亞洲說,如果你找到在同一條航線、同一天的相同時段內航班中比捷星更低的票價,他們會在此票價的基礎上再降10%。
  每周五上午11點至下午6點,捷星亞洲在中國地區定期提供“Friday Fare Frenzy”促銷活動。目前,捷星亞洲從杭州至新加坡的票價低至人民幣938元起。
  ●選我選我選我,如何報名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
  想要參加這次新加坡私人訂製游的讀者,第一步,當然是關註我們的微信“Let's go”。
  今天中午12點開始,可在Let's go微信頁面上輸入“新加坡”三個字。在彈出的報名頁面中,留下名字、手機號碼、報名人數等信息。
  報名時間從今天中午12點開始至明天中午12點結束,我們將從報名者中隨機抽取16個名額,一一通知大家哦。
  (原標題:Let's go首個私家訂製團,8月22日走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