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1有巢氏房屋日電 據非洲在線報道,7月29日,南非約翰內斯堡吉米斯頓地區,一家華人塑料廠遭到一伙武裝歹徒的搶劫,華人廠主王先生被砍成重傷,兩名嫌犯被聞訊趕來的警察當場抓住。
  據瞭解,晚上11時左右,一伙歹徒撬開工廠的水泥圍牆進入廠區並切斷電源,歹徒把包括王先生在內的所有人員全部控制,並對王先生拳打腳踢,逼迫他說出存放現金的地方。期間,歹徒對記憶體王先生的右臂連砍數刀,當場血流不止。
  當歹徒四處搜索時,一名工廠員工乘其不備,逃出廠區並迅速報警。化療副作用當地警方迅速趕到現場,並和歹徒在工廠門口發生槍戰,其中兩名歹徒在逃離過程中被當場逮捕。
  隨後,王先生被立即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表示,受害者右臂傷勢比較嚴重。(記者孫ssd固態硬碟想錄)
(原標題抗癌食物:南非華人工廠深夜遭武裝搶劫 廠主右臂被砍成重傷)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