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會嘉賓取閱《中國風(俄文)》雜誌 (拍攝 楊晉)
  原標題:《中國風》雜誌亮相俄羅斯“開放式創新”國際論壇
  國際在線報道 (記者 金鐘、孫娟):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出版的俄文雜誌《中國風》14日以特刊形式亮相於當天在莫斯科開幕的第三屆俄羅斯“開放式創新”國際論壇。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是本屆論壇的媒體合作伙伴。應論壇承辦方的邀請,《中國風》雜誌以本屆論壇為主題發佈了特刊,併成為俄方指定的唯一一份在論壇期間代表中國媒體的俄文刊物。在特刊中,俄方授權國際台刊發了俄總理梅德韋傑夫致“開放式創新”國際論壇的賀詞、專訪俄副總理德沃爾科維奇和經濟發展部副部長弗米切夫及介紹中俄創新合作的相關稿件。
  論壇期間,與會嘉賓高度評價了雜誌內容。論壇承辦方、俄“創新論壇”基金會總經理莫伊謝娃表示,邀請國際台作為論壇的媒體合作伙伴是基金會的榮幸。國際台為論壇精心製作的《中國風》特刊為各國來賓瞭解論壇和瞭解中國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臺。
  1
  與會嘉賓正在翻看《中國風(俄文)》雜誌
  與會嘉賓駐足觀看《中國風(俄文)》雜誌(拍攝 楊晉)
  論壇主辦方為國際台提供的演播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