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璐呼籲市民支持她成為溫哥華第一位華裔女市長。(加拿大《世界日報》/張耀仁 攝)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溫哥華進步選民聯盟(COPE)市長候選人王璐(Meena Wong)表示,現任市長羅品信知道自己六年來做得不夠,也已經道歉了,但還應再把地產發展商的政治捐獻全數退還。她呼籲選民支持她成為溫哥華第一位華裔女市長。
  王璐14日午後在百老匯街(Broadway)與商業道(Commercial Drive)向民眾拜票。針對市長羅品信向左派選民喊話,她說羅品信如真有誠意道歉,應像她與進步選民聯盟一樣,不收受地產開發商捐獻,否則執政會受開發商影響,應把100多萬加元捐款退回。
  她稱對參與此次市選的過程感到驕傲,所提政綱都是為市民爭取安居樂業的權利,例如推出每月僅要30加元的“V-Pass”通車證。她懇請溫市選民與她一同創造歷史,選出第一位的溫哥華女性市長,更是加拿大第一位華裔市長。(張耀仁)  (原標題:溫哥華市長華裔候選人街頭拜票 望獲得選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