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十大名廚 Susur Lee 美食展的邀約 來亞都麗緻天香樓,品嚐及學習世界五十大名廚 Chef Susur Lee的美麗盛宴 我們吃的是名廚 鍍膜午間套餐(B套餐) NT$1200元/每位、加一成服務費 翻譯社圖片引用:亞都麗緻網站 Guest Chef Lunch Set 前菜 肴肉凍 切絲的蘋果 保濕面膜,挖球的紅甜菜頭,佐以紅醋,來品嚐這道肴肉。 嚴總裁來告訴我們,他如何遇到Susur Le 住商房屋e, 以及Chef的努力過程!! 番紅花紫蘇波羅鴨肝 染上石榴汁的鳳梨薄片,底下墊著一小截香蕉, 乾煎的鴨肝及烤 膠原蛋白過的鴨胸(用紹興酒及甜麵醬調味), 再墊上美人腿(茭白筍),灑上紫蘇花, 佐以金桔風味的醬汁。 香柚龍蝦酥和牛附芥末慕司 用毛筆沾墨魚 室內設計汁劃盤飾,螯蝦鉗佐以橄欖油, 和牛用海苔包裹,放上紫蘇花, 黃金馬鈴薯絲,包裹龍蝦肉炸酥, 現磨新鮮芥末加上檸檬汁、菠菜汁,做成慕司。 香柚龍蝦酥 售屋網和牛附芥末慕司 香柚龍蝦酥和牛附芥末慕司 八寶竹葉圓鱈魚 金桔汁清口,乾煎圓鱈魚, 竹葉包著油飯、金華火腿、廣東臘腸、新鮮帶子, 付上一碗泰式酸辣雞湯及西湖蓴菜。 八寶竹葉?西裝外套艗奕?
八寶竹葉圓鱈魚 Chef Susur Lee 本尊到來!! 嚴總裁一一為我們介紹!! 鹽味杏桃鮮鮪沙拉 用了十九樣食材所製作而成的沙拉!! 猜一猜,有那十九樣食材呢?? 鹽味杏桃鮮鮪沙拉 猜到了嗎? 東森房屋? 告訴你吧!! 青、紅、白蘿蔔,蕃茄,青木瓜,芒果,茭白筍,小黃瓜, 洋地瓜,炸粉絲,炸芋絲,九層塔,香菜,花生碎,蝦夷蔥, 紅蔥頭,薑絲,鮭魚丁,鮪魚片,再淋上杏挑汁。 猜對了嗎!! 最後的美味甜點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