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微博@脈脈愛瑩瑩:親愛的瑩瑩老婆,我愛你!
  記者微訪(史鳳玲)從2012年12月24日起到現在,博主商先生經常都會在微博上這樣“表白”。在武昌上班的商先生說,這個微博最初就是為妻子瑩瑩所開,到現在,他差不多表白200多次了。有朋友笑稱他的表白次數堪稱史上最多。
  商先生與妻子瑩瑩相識於2012年2月14日情人節,到今年剛好兩周年。兩人婚後生有一子,瑩瑩目前辭職在南京老家帶小孩。“我的工作需要經常出差,當時出差在外想報個平安,就發了條微博。”商先生說,瑩瑩常玩微博,他玩得不多,見妻子收到後十分開心,他便開始“天天表白”。
  記者昨天翻看商先生的微博發現,商先生的大多“表白”微博都會收到瑩瑩的回應。有意思的是,瑩瑩的微博名字就叫做“瑩瑩愛脈脈”,兩人相映成趣。妻子瑩瑩說,其實一開始老公能堅持下來,也有她的“慫恿”。在她看來,婚後兩個人也要常常“示愛”,這樣婚姻才不會太無趣。
  由於兩個人現在身處異地,這個情人節並沒什麼特別。商先生說,除了有段時間他因為忙而沒有“表白”外,基本天天都會如此,這個情人節也一樣。他還打算將這個習慣一直堅持下去。  (原標題:微博對妻“表白”200多次仍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