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人正在進行最後的澆築。本報記者 郄磊 攝
  本報訊(記者 馮月靜)昨日下午,隨著最後一塊頂板澆築完成,地鐵3號線先開工段石家莊站地鐵停車場咽喉區實現主體封頂。
  地鐵3號線先開工段石家莊站停車場施工現場,位於新客站東廣場的東側,匯華路與勝利大街的交叉口北側。昨日17時許,最後一塊頂板澆築完畢。中鐵十七局石家莊工程指揮部三分部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接下來他們進行一些收尾工程後,到7月初,將把工程交給市城投集團,他們將進行地下一層的施工。
  咽喉區正好位於新勝利大街的下方,因此先開工這一段,其主體封頂後,接下來將開始地下一層商業部分的施工。市城投集團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咽喉區上方的新勝利大街,道路紅線寬60米,為雙向四車道,正好位於勝利大街的東側。而該段的勝利大街將來一部分成為了綠軸,一部分成了匯華路等。  (原標題:地鐵3號線石家莊站停車場咽喉區昨封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