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usb員白雲峰報道)11月17日至18日,自治區旅游局創建辦主任劉勇帶領自治區旅游評估專家組對奇台縣江布拉克景區創建5A級旅游景區進行評估檢查。
  縣委副書記丁大明向自治區旅游專家組一行彙有巢氏房屋報了相關工作情況。
  江布拉克景區位於奇台縣半截溝鎮,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4A級旅游景區、被中科院確定為保護最完整的最早綠洲文化之一。景區總面積48平方公里,由萬畝旱麥田、天山怪坡、漢疏勒城、木棧道、黑湖等五區十八景構成,景區集雄偉壯麗的自然風光、歷史悠久的人文景觀、絢麗多姿的民族風情為一體,景點特色鮮明,景色優美,既有世界珍稀的旅游資源,也有風格獨特的奇山異水,每年吸引大量國內外游客前來觀光旅游,現已成為新疆旅游產業發展的知名品牌和休閑旅游度假聖地。2012年以來,在中央、區、州旅游關鍵字排名主管部門的關心和支持下,江布拉克景區成功創建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
  兩年來,景區嚴格按照國家旅游景區質量等級評定細則,加強旅游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提高景區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連切實維護國家4A級旅游區的景區形象,為國內外游客創造了一個舒適、規範、優良的游覽環境,受到了國內外游客的一致好評。2013年,江布拉克裝潢景區全面啟動創建國家5A級景區工作。據瞭解,2011年-2013年景區旅游總收入達3.1億元,接待人次達80餘萬人,游客量每年以30-40%速度遞增,游客滿意度達90%。
  檢查組對江布拉克5A級景區創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就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指導性有巢氏房屋建議。  (原標題:自治區專家組就江布拉克創建5A級景區進行評估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