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管理員意識oxox網友!?!? RaveninSE (未發問) (未回答) 的帳戶被除權!!!現在雅虎奇摩的知識+管理員已經完全違規了!!!!!!這次要怎麼算--- (未發問)--(未回答) 的帳戶 有何違規事項???知識+管?九份民宿z員已經瘋了!!!! 這是知識+管理員意識@#$*網友!!!!!這是個網路生態概念問題.多數人認為"免費"-是錯誤 信用貸款觀念-沒有眾多的用戶在此-YAHOO無數據向廣告商拿一毛錢的-所以是公共財!!!我打廣告違規被刪被砍-那是我的貓抓老鼠遊戲;但不能扣選我?澎湖民宿偃怢庛捄牧?00點-他祇是選正確解答而已-這是我抗議重點所在.......................看雅虎奇摩的知識+管理員的行為...您好!謝謝您在知識 的回答,但是我現在不能?情趣用品鬫A選你作最佳解答(就算您的回答是眾多回答中是最正確的也不行)二星期之前我不過才選您的兩個回答為最佳解答(一題是葡萄酒的葡萄,另一題是藍寶石水晶鏡面),不到一個鐘頭,雅虎的客 土地買賣服就扣我五百點,還發信警告說是因為我屢次選則違規會員當最佳解答,再次犯規就直接停權..讓我哭笑不得.我也懶得回信給他們,只能向你說聲抱歉!坦白說你在發文中打廣告關發問者什麼事呢?現在他們既不敢?酒店打工b首頁公佈 小 食 堂 是違規帳號,就用暗地扣分的方式來懲罰發問者..倒不是怕被扣分,只是現在他們動不動就直接停權,這種行徑讓人頗無奈,反正他們不求最正確的解答,我現在也用亂選的方式或交付投票的方式來求所謂的最佳 賣房子解答.反正擺爛誰不會..灌分亂問問題也無妨..我現在已經對雅虎客服感冒到極點..我喜歡kuso文化我不否認,甚至於之前我和xx他們的kuso一幫在msn聊天時我還笑手槍伯說你比他值錢多了,我選了槍伯兩題不過扣50點,選 小 食 堂 被扣500點..差十倍..哈哈?酒肉朋友?.先這樣..不過很感謝你提供的解答..只是這些正確解答只能沉入海底..唉..xyz 敬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堂主Raven in Bay 自認廣告違規-被扣點或除權都活該...但是發問者無罪--他只是選擇正確答案--這是知識佳 土地買賣或是規則佳?扣發問者500點屬自由心證判定--選擇唯一正確答案確保知識品質--發問者行為100%正確!Yahoo 若無人出來為此事公開道歉--此文會一直在知識佳出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lmhte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